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7 22:31:4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丹华 摄)

10月26日上午,八届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0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兆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秘书长和贵喜,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郜培法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范兆森要求,要统筹抓好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委员界别小组会议、机关干部会议等集中学习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结合政协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把服务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为第一要务,把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为第一途径,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作为第一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政协新贡献。(郭超凡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