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兆森在城区调研基层治理“全科网格”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7 22:29:1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兆森在城区调研基层治理“全科网格”建设工作(徐晓慧 摄)

9月6日,市政协主席范兆森先后来到城区泰昌社区、白水街派出所、东谢匠社区、晓庄社区、北岩矿社区等地,调研基层治理“全科网格”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镇(街道)、社区和网格员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

范兆森要求,城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积极搭建信息平台,加强基层力量队伍建设,提升网格员专业素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管理“神经末梢”,充分调动广大基层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要充分发挥政协作用,积极推动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履职尽责,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贡献政协力量。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康养大会筹备等大事要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参加调研。(崔晶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