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第二批委员开展城建项目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21:58: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组织第二批委员开展城建项目视察调研活动

7月6日,市政协组织提案委、社会法制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以及城区政协、陵川县政协、沁水县政协活动小组的政协委员开展“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视察调研活动。期间,委员们视察了英雄公园、市民广场、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华谊兄弟星剧场、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等8个城建重点项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王学琦、常先勤参加活动。活动采取集体视察和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一路上,政协委员们感受变化、分享喜悦、增强信心,每到一处,都仔细看、认真听,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又聚在一起谈感悟、议措施、出良策、促发展。政协委员们纷纷为我市的“城市建设三年行动”点赞,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推动下,我市的生态绿化建设稳步推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形象更“靓”了,城市功能更“全”了,城市品位更“优”了,不仅可以在闲暇时间骑行凤栖湖、夜游龙马湖,还能时刻享受到智慧城市带来的便捷,体验到“城市会客厅”的魅力所在,整个城市充满生机和活力。尤其是“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工程的质量和效率,让委员们看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奋斗姿态和责任担当,顿时信心倍增、满怀期待。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把此次视察重点城市项目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协商中“集智”,在监督中“助力”,在参政中“凝心”,大力宣传阐释我市“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的政策措施和经验做法,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建诤言、献良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晶、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