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书香润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 2022-10-15 22:16:32 信息来源: 晋城政协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喜迎党的二十大 书香润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持续开展

10月13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相继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在政协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书香润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政协书院是市政协与商务印书馆合力打造的文化服务平台,旨在为全市政协委员及广大市民提供学习场所,营造读书氛围,进而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晋城”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是政协的光荣传统,要利用好政协书院,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为全方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也带领住地市政协委员及机关人员参与了读书活动。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