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春明在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26 09:06:0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程春明深入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调研中,程春明详细了解了全市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粮食种植补贴定向发放、种子企业发展、秸秆还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农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程春明指出,要深入实施农业特优战略,在稳字当头、提质增效上做文章,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要把粮食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有效的责任落实、有力的政策支持、周密的服务,切实保障粮食生产稳定发展。要充分调动群众自身的积极性,强化本土种子企业的支持、培树和发展,确保稳量增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高农技推广水平,积极改造适宜化农机田间道路,全力夯实基础工作,推动晋城农业迈进现代化、特色化。(袁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