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召开“助企纾困”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21: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组织召开“助企纾困”面对面座谈会

10月2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金融机构与政协委员“助企纾困”面对面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春明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中,市金融办通报了我市金融机构助企纾困取得的成果;来自晋钢控股、合聚工贸等企业的政协委员和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助企纾困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交流对接。

程春明要求,金融管理部门要强化金融政策支持,抓好常态化政金企对接和助企纾困活动,跟踪问效抓落实。要引导金融机构持续深入开展入企服务,“一企一策”精准对接提供融资指导,全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政协委员要加强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促进民企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的解决,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王金枝)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