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02 11:49:30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晓雷领学了省委书记林武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领袖嘱托 扛起时代使命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报告。

会议要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学。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围绕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高质量做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督办、运行保障、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并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做好市第八次党代会涉及政府系统目标任务的分解和部署,切实增强政务服务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时效性。要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政府机关的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鼓足干事劲头,保持战略定力、锐意拼搏进取,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