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9-21 10:29:2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9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开幕式上,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第八届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启动仪式。

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出席,副市长张鹏飞出席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参加第八届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18个参赛省、市铸造协会(学会)授旗,中国铸造协会与市政府签署铸造产业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市工信局对我市重点产业链及融资项目进行现场推介。

张鹏飞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当前晋城正在加快构建“1+5”多元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借助于丰富的煤电资源、扎实的产业基础、有力的政策保障、优质的营商环境,铸造产业迎来了转型发展的绝佳时机。晋城将全力做好第八届技能竞赛各项筹备工作,把大赛办成一次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行业盛会,为全国铸造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贡献晋城力量,并热情邀请广大客商到晋城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