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24 08:18:3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3日下午,省林草局推进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调研组深入我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

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调研组指出,晋城作为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承担着为全省乃至全国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探路子、做示范的重要使命。晋城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林业改革发展的主体责任。要勇于改革创新,坚持实践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继续巩固和扩大林业改革成果,积极创新林业发展体制机制,着力构建科学高效的运行体系。要突出改革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实行项目管理,加强督察考评,推动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取得实效。

张鹏飞表示,国家林草局将晋城列入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是对我市林业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这不仅是晋城林草系统的大事、好事,也是全市的一件大事、好事。下一步,晋城市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集中资源力量,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创新机制、强化措施,不断推动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走深、做细、落实,力争为山西蹚出路子、为全国做出示范。(樊慧宁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