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1 15:23:5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丹华 摄)

11月30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副市长张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人解读了《晋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工作方案》。

张鹏飞指出,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把《方案》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建立企业台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盯紧外来货运车辆,强化核酸检测筛查,加强关键岗位、关键工序后备力量建设,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工作。要发挥好企业防控组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科学研判,高效指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柴玉平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