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解决民企诉求建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01 09:35:0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解决民企诉求建议调度会召开(李伟 摄)

8月31日下午,全市解决民企诉求建议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副市长、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民营企业“五个一批”诉求建议解决落实情况,9家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牵头事项推进情况。

张鹏飞要求,各牵头单位要持续加强协调,创新举措,主动破题,力争取得更多成果。各县(市、区)要强化属地责任,主动服务属地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助企纾困政策,确保顶格执行、直达企业、应享尽享;要在国企混改、政府采购、技改资金分配等方面给予本地民企更多关注支持;要坚持久久为功,把解决具体问题和完善问题解决机制结合起来,推动“五个一批”走深走实,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