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2 09:53:3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5月11日下午,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张鹏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年度考评结果,宣读了全市金融系统“百行千人进万企 助企纾困共抗疫”活动方案。

张鹏飞强调,金融行业要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的本质属性,聚焦项目建设、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市场主体、民营经济等领域,不断提升增量、做大总量。要锐意改革创新,加强金融产品创新,加快资本市场改革,深化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不断丰富金融业态,充分发挥金融要素全体系支撑作用。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全力做好风险处置工作,严厉打击金融违法行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协同联动,推动政、银、企良性互动,不断凝聚金融合力。(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