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27:4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3日,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司长蒋成嘉率领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

省医保局副局长李栋军,副市长黄登宇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晋城耳鼻喉医院、万民大药房建设路店、市医保基金监测与反欺诈中心等地,实地查看基层医疗机构门诊共济保障制度落地情况、医保基金监管及规范使用情况、大数据监管和智能监控系统应用情况。

蒋成嘉强调,要持续保持医保基金监管高压态势,“点、线、面”相结合,聚焦专项整治,抓好日常监管,积极构建全领域、全流程基金安全防控机制。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基金监管智能化水平。要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推动基金监管社会共治。

黄登宇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国家医保局的各项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探索创新,加强培训,不断提升医保基金监管水平,守好用好百姓“救命钱”。(邱莎莎 闫凯)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