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登宇研究部署分管联系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2 09:13:5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黄登宇研究部署分管联系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李伟 摄)

11月21日下午,副市长黄登宇研究部署分管联系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7家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黄登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准确理解二十条优化措施的核心要义,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管业务必须管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盘点本行业、本领域疫情防控存在的风险漏洞,抓紧补短板。要按照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樊慧宁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