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考察我市申办第十七届省运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5 21:47:1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体育局考察我市申办第十七届省运会工作

6月24日,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为组长的考察调研组先后来到丹河新城体育场和综合体育馆、市体育局、市文体宫等地,考察我市申办第十七届省运会工作,并听取我市陈述汇报。

副市长黄登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核调研组考察指导我市申办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有关工作情况表示感谢。他表示,晋城市有足够的信心、能力、条件组织承办一届精彩纷呈的省运会,这是晋城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的思想共识,更是全市 219 万人民高度一致的恳切期盼。

李润民指出,通过实地考察,感受到晋城市对申办省运会高度重视,热切期盼。晋城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场馆建设,优化人员调度,全力做好申办各项准备工作,为建设山西体育强省贡献力量。(樊慧宁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