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晋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3 10:29:3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晋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2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晋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革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润,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晋城市委会主委、山西科技学院院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以及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到会并致贺词。民革山西省委会常委、副市长黄登宇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晋城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黄登宇当选为新一届民革晋城市委会主委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市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为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要充分认识历史使命,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和全市“十四五”期间规划的目标任务,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勇于担当,始终把民革工作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使民革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步调一致、同频共振。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提升整体综合素质,推动新形势下参政党建设迈出新步伐。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为民主党派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促进全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郭超凡 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