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煤炭增产保供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5 22:27:1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4日,全省煤炭增产保供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煤炭增产保供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副市长邓志蓉、高喜全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认真落实国家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和我省细化举措,更加精准高效地统筹疫情防控、煤炭保供、保通保畅和安全生产,全面加强对全省煤炭生产保供工作的调度督导,增加各市储煤量和煤产量,提高电厂储煤能力,尽快恢复大秦铁路运力,全力保障公路运输畅通,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安全生产底线,坚决完成国家煤炭能源安全保供任务。

会后,薛明耀第一时间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能源保供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定期调度机制,精准报数、每日报告,全力以赴完成我市煤炭增产保供任务。要始终以安全生产为前提,统筹好安全和保供的关系,科学合理推进煤炭安全生产、运输保通保畅、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市统计等相关单位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按照省厅局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做好业务指导,发现问题、及时预警,确保煤炭增产保供各环节保障有力、运行顺畅,为全省经济运行和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卢科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