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42:5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召开

1月13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召开。

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疾控中心研判了当前疫情形势,各县(市、区)汇报了居家隔离门磁系统采购使用、隔离酒店储备情况,市卫健委和市公安局分别汇报了集中隔离酒店监控和居家隔离门磁系统安装及机制建设情况,市教育局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落实方案。

邓志蓉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落实最严举措,慎终如始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强隔离管控,全面推行门磁报警系统,实行“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确保“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的防控机制高效运转。要加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建立完善流动学生档案,安排各年级学生错峰放假,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升突发情况应对能力。要加强重点企业防控演练,修订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规范应急处置流程,提升企业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各行业部门查找补齐短板,全力夯实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记者:邱莎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