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蓉在市扶贫开发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12 16:11:2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邓志蓉在市扶贫开发中心调研

1月11日下午,副市长邓志蓉深入市扶贫开发中心调研,详细了解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日常工作运行等相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邓志蓉指出,市扶贫开发中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自身职能定位,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以四大牵引性工程引领乡村振兴,优化项目布局,夯实产业支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公共服务均等化,努力打造晋城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样板区”。(记者:柴玉平、雍丹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