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晋城代表团举行会议

推选王震为团长 常青薛明耀为副团长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41:3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晋城代表团举行会议

1月19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晋城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会议,推选王震为代表团团长,推选常青、薛明耀为副团长。

会议由王震主持。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专题会议精神,审议了预备会议相关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员代表还选举了临时党支部成员,王震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薛明耀、常青担任副书记,姚逊担任委员。

王震就开好这次会议提出要求。他强调,省人民代表大会作为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社会关注。良好的会风会纪既是大会的基本要求,也是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的重要保障。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大会各项要求和工作守则,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共同营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职,为民履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本次大会,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好意见建议,充分展现晋城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记者:李广瀚 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