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04:40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林武书记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部机关部风教育重点学习内容,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党员学习教育内容,多形式抓好学习宣传解读,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对照市委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清单、方案,对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谋划,着力在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和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人才保障上下功夫,确保把讲话精神落细落小落实。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林武在交流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个进一步”要求,把突出问题作为攻坚靶点,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推广,加力培树一批过得硬、叫得响、推得开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品牌;要坚持督导增效和基层减负并举,发现研究、推动解决问题,让基层受益、让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紧紧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统筹抓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各领域基层党建、“两型”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流人才生态、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工作质效,以全方位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