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33:2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

9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部机关部风教育重点学习内容,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党员学习教育内容,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对照市委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清单、方案,重点在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和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人才保障上下功夫,确保把讲话精神落细落小落实。要紧紧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统筹抓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各领域基层党建、“两型”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流人才生态、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工作质效,以全方位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樊慧宁 刘云峰

市委宣传部

9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王震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必学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融媒体效应,用好微信、网站、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报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大力弘扬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的正能量。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大“四件大事”宣传力度,全力推进全域文明城市创建,精心打磨、多出文艺精品,形成全覆盖的正面舆论引导态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晶 闫凯

市委办公室

9月19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推动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带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带头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对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在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上狠下功夫,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城乡统筹等方面重点任务,高质量开展以文辅政、调查研究、督查推进等工作,为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取得实效多作贡献。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跟踪督查,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确保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妮莎 李海波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9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为我们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乡村振兴、城乡统筹等方面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依法履行职责,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人大力量。

市政府办公室

9月1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切实做到深学悟透、入脑入心。要狠抓讲话精神具体落实,将讲话要求认真梳理、列出清单,细化分解到各个部门单位和责任人,确保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检点,持续做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程才 王逸云

市政协机关

9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实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紧扣构建多元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高质量城镇圈建设的先行示范区、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等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刘敏)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