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带队观摩高平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6-10 09:00:5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带队深入高平市,现场观摩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辛艾艾先后来到河西镇苏庄村、东城街街道办事处、高平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辛艾艾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基层治理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精准把握工作方向和政策要求,坚持因地制宜、求真务实和改革创新,把上级要求和本地实际有机统一起来,找准切入点、发力点,确保每项任务、每条举措落地、见实效。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改进工作理念、方法、作风,坚持基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结合,着力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不断开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新局面。(崔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