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7 16:19: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城区东街街道康乐社区、建设路社区和金囤市场,就社区“两委”换届和文明城市建设进行调研督查。

辛艾艾要求,要坚决扛牢换届政治责任,严格把握换届政策规定,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工作全过程;要聚焦社区职能,突出事业为上、人岗相宜,认真落实“一升一降”“一肩挑”要求,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要坚持依法依规,紧盯关键节点,规范操作流程,保证换届选举程序合法、结果有效;要加大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力度,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做好风险摸排研判工作,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要压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责任,把文明城市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委”换届、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交通秩序、市容环境等民生问题,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梳理、逐条检点,切实让社区群众感受到文明城市建设的实际成效。(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