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出席“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3 09:02: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1日上午,“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在市委党校揭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辛艾艾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辛艾艾指出,晋城与北大依托丰厚红色资源,密切交流合作关系,共建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化省校、市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把红色资源同思政教学结合起来,把高素质人才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北大经济学院“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全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独特优势和知名校友资源,在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广泛开展人才交流、科研合作、成果转化,走出一条在全国具有示范效应的校地合作新路子。

辛艾艾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亚光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张亚光以《李大钊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说的传播》为题,作了“党史学习北大讲堂”首堂专题辅导。(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