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3 10:40: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城区东街街道部分社区和金囤市场,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辛艾艾要求,要深刻把握从“创城”到“守城”的阶段变化,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做实创建举措、夯实创建基础,着力推动创建常态化、成果长效化。要逐项对照创建标准,深入细致全面排查创建各环节各部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动真碰硬,真查实改,边查边改,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巩固一处。要持续加大宣传,整合调动资源,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各方共同抓、群众齐上阵的良好局面,打响“整体战”,打好“攻坚战”。要坚持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角度出发,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