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陵川县调研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06 22:09: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陵川县调研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辛艾艾实地查看了陵川县高速卡口、云天商场、梦之约网吧疫情防控点,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要求。辛艾艾强调,当前国内多地发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尤其是河南省郑州市突发疫情,我市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压实责任,聚焦“外防输入”这个重点,加强排查管控,严防人员聚集,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紧盯重点场所、交通卡点,补齐防控漏洞,加固防控重点,做到闭环管理、精准防控,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崇文镇小召村、礼义镇西伞村,辛艾艾了解了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并实地调研了县换届办工作运转情况。辛艾艾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把准人选条件、选举程序、换届纪律等政策,做到法律法规不变通、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要树牢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选人导向,着眼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学历、年龄“一升一降”要求,推动“一肩挑”应挑尽挑,引导和鼓励各类优秀人才回乡参选,真正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要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摸底和分析研判,适时掌握选情动态,“一村一策”精准施策;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换届工作政策,引导党员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真正选出好班子、绘出新蓝图、提振精气神。(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