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0 14:17: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会议,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初心录》,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学习。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必学教材,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