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05 10:21:35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聚焦中心大局抓好学习贯彻,坚持部务会带头、中心组带头,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做到学在前、干在前,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走实走心、见实见效;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当前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民主生活会、"两节"走访慰问等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起好步;要聚焦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谋划,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对标找差距、定标谋思路、提标抓落实”学习研讨活动,明确“干什么”的目标和方向、探索“怎么干”的方法和路径,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组织保证、扛起组织担当。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