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五督查组督查晋城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10 09:23: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五督查组督查晋城对接会召开

8月9日,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五督查组来到我市,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开展督查指导,并召开对接会。

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五督查组组长贾海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汇报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副市长武健鹏参加会议。

贾海林要求,晋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紧盯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举措,强化思想教育,加大隐患排查,加强舆论引导,严格执行换届政策和制度规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沟通,积极支持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