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2 08:53: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7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议,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要求,要切实抓好专题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认真抓好组织系统学习的同时,把“七一”重要讲话纳入党校培训教学内容,作为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的必修课,确保学习全覆盖、持续入脑入心;要聚焦当前重点任务,扎实抓好集中换届、深化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年轻干部常态化配备、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牢固树立“亲自、立即、马上、现在”的工作理念,坚持真抓实干,强化精品意识,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要坚持系统观念,紧扣全市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思路举措进行再梳理、再优化,合理配置组织资源,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全力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部机关各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