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1 16:39: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6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暨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学习并讲话。
    辛艾艾强调,《条例》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必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求,对表对标、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辛艾艾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部风教育,认真抓好《条例》学习贯彻,同时加强宣传解读工作,带动领导干部熟悉、党务干部精通、党员群众了解,形成学《条例》、悟《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提升运用《条例》推动组织工作的实践水平,对照组织工作要点,着力抓好理论铸魂、庆祝建党100周年、集中换届、深化市校合作等重点任务,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更好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将《条例》与一系列党建领域重点条例一体学习贯彻、一体统筹落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在服务大局中更好破解组织难题、提高组织效能、发挥组织优势,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精神。(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