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1 20:15: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召开

5月21日上午,全市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在市委市政府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安排部署2021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通报2020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市委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改革,进一步突出分类分考、实绩评价、差异化考核、考用结合,考核内容更加聚焦、考核过程更加扎实,考核结果更加真实,有力助推了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力求考核工作全面准确完整地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完善目标制定、日常考核、过程管理、结果运用等机制,更加注重实干担当,更加注重攻坚克难,以高质量考核激励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二要把准方向,突出重点,充分发挥目标责任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目标责任考核是一项系统工程,省里的考核包括党建、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开发区五个方面,我市立足实际增加对各县(市、区)的个性化、差异化考核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新制定的考核内容,吃透精神、把准方向,以考核导向引领干事导向。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持续提升考核工作整体效能。要将考核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承担考核工作主体责任,定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加快补齐短板,提升工作质效,合力推动各项考核任务分解到位、督促落实到位,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不断争先创优。(李鑫)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