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指示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11 16:54:49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晋城调研指示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要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指示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站位,坚持部务会带头、中心组带头,以支部为单位抓好专题学习,深入系统学、结合职能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重要要求,确保入脑入心入行;要在服务大局中抓好落实,全面梳理楼阳生书记指示讲话提出的新要求,找准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把指示讲话精神全面贯彻、鲜明体现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要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使命,一以贯之抓紧抓实理论铸魂工程,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做好县乡换届工作“后半篇文章”,全力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四个重塑”改革,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