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全市中小学生征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27 22:16:4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6日晚,“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全市中小学生征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参加活动。

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全市13.9万名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共收到稿件139096份。日新月异的城市,多彩美丽的乡村,四通八达的交通,晋城的发展变化,在孩子们笔下生动起来、鲜活起来,一篇篇作品写出了对党和国家、对美丽家乡和新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广大中小学生深厚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底蕴。大赛采用层层推荐选拔的方式,经过校评、县评、市级评审,最终评出685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5篇,二等奖60篇,三等奖90篇,优秀奖500篇。(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