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13:2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6月30日上午,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市委外事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外事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提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聚焦对外开放先行城市这个中心目标,不断扩大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全力争取省外事办首批一市一策政策红利,争创全国一流地方外办。

武健鹏指出,要认清形势,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宣传推介讲好晋城故事,坚决维护涉外领域安全,始终把牢外事工作的正确方向。聚焦中心,把握重点,建好“朋友圈”、打好“服务牌”、织好“防护网”、守好“责任田”,持续提升外事服务管理水平。强化保障,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提升队伍素质,扎实推动外事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