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青少年游基地、学党史”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21:47:4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8日上午,全市“青少年游基地、学党史”系列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参加活动并为“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冀鲁豫野战军十二纵队整军地旧址揭牌。

活动中对我市43处红色基地和11条精品线路进行了推荐,并向市直和六县(市、区)代表授予了“游基地 学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队旗。

武健鹏要求,各级关工委要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和方法开展好此项活动,引导和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学习党史当中。教育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学校教育主渠道作用,充分利用思政课、历史课,全覆盖地进行党史教育。广大“五老”们要积极弘扬“五老”精神,发挥“五老”作用,用亲身经历、深切感受来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化青少年。青少年们要以求真求实的态度,学出信念、学出干劲、学出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