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现场调度王莽岭景区7·30交账工程

发布时间: 2022-06-19 22:16:2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先后来到王莽岭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卧龙场入口改造提升、极顶文化休闲综合体、锡崖沟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工地,就王莽岭景区7·30交账工程进行现场调度。

武健鹏指出,工程建设单位要拿出“没有任何借口,保证完成任务”的态度,把握时间节点,树牢交账意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树牢精品意识,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确保整体效果雅致大方、观感舒适,与周边景观协调融洽,真正彰显王莽岭特色,为加快推进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奠定坚实的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高质量如期交账,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王敏鹏)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