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丹河集团承建山西科技学院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20:4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丹河集团承建山西科技学院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丹河集团承建山西科技学院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山西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师东海、院长梁丽萍一同调研。

会上,听取了学院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学院“交钥匙”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市直相关部门就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作表态发言。

武健鹏强调,新学年开学在即,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学院新建和基础设施配套等工程建设。要善于运用市场思维,通过“政府+市场”两个渠道,多方协调、多渠道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问题。要建立项目调度推进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院如期顺利投入使用。(柴玉平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