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市文明办和创文指挥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2-07 09:28:2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在市文明办和创文指挥部调研

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深入市文明办、市创文指挥部进行调研。

武健鹏详细了解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相关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事关晋城形象,事关群众福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以良好的工作成效确保复查测评顺利圆满。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及时总结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的创建机制。要认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明确职责,高质量做好测评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为创文复查测评打下扎实基础。要结合中央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的有关测评要求,着力强基础补短板,突出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科学的态度和实干的精神,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袁泉 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