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包联村高平市李家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9 22:50:5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在包联村高平市李家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丹华 摄)

2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来到市委宣传部包联村——高平市寺庄镇李家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村级文化建设和为民办实事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汇报。

武健鹏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村里实际情况,全面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多措并举推动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内生动力,带领村民勤劳致富。要主动谋划产业项目,因村制宜、合理布局,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加快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结合全市牵引性工程建设,以“六村联建”为路径,充分整合资源力量,抱团发展形成合力,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调研期间,武健鹏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党员。(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