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四季全球邮寄暨晋城市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16 22:35:3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四季全球邮寄暨晋城市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徐晓慧 摄)

1月15日下午,“穿越太行一号 飞越美丽晋城”“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四季全球邮寄暨晋城市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新闻中心、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于2022年9月4日启动,首次采用无人机航拍大赛的方式,邀请30余个优秀航拍摄影师和团队,沿着太行一号风景线,实地打卡沿途风景名胜、康养民宿、古堡古镇、美丽乡村,用高空摄影和航拍短视频视角,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我市风光美景。

活动共收到了50多部优质航拍短视频作品,1000多幅航拍照片。优秀作品先后在“晋城发布”、“太行日报”、“红果头条”等平台进行了集中展播,并先后被省级媒体、国家级媒体平台转载推送,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袁泉 闫凯)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