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2-14 09:05:5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丹华 摄)

12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视频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宣讲从12月15日开始,由市级领导率先示范调研宣讲,通过组建市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大力开展基层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

武健鹏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省委宣讲团,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宣讲工作。要牢牢把握七个讲清楚,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讲清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党对待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态度,讲清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真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要紧扣我市宣讲提纲,在打磨精品讲稿上下功夫、在增强宣讲效果上下功夫、在青年群体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确保宣讲内容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全一致。(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