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辉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08 22:13:2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赵东辉在我市调研(李伟 摄)

9月7日,新华社山西分社党组书记、社长赵东辉,副社长汪振望一行先后来到沁水县湘峪村、西文兴村等地,详细了解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特色文化深度挖掘助推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就传统古村落保护利用与乡村振兴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一同调研。

赵东辉希望,沁水县要借助康养产业大会的东风,进一步拓宽思路,整合优势资源,充分挖掘和利用传统古村落的特色文化内涵,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文旅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新华社山西分社将持续关注晋城发展,充分发挥影响力,宣传好晋城市在古村落保护与活化利用、乡村振兴、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中的新理念、新举措,让更多人认识晋城、了解晋城,进一步提升晋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舆论支撑。(郭超凡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