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9 22:38:4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6月8日下午,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举措、强化责任、强化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推动排查整治工作提档加速。要细化实化各项排查整治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进燃气老旧管网更新改造、违章压占燃气管网整治、“三项强制措施”改造、天然气置换人工煤气等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同时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工作,严厉打击“黑气瓶”违法行为。要加强统筹协调和要素保障,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居民用户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推动我省燃气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邱莎莎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