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赴中央驻晋和省直新闻单位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03 16:50: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在新华通讯社山西分社参观交流

武健鹏在山西广播电视台参观交流

12月1日至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带队在中央驻晋和省直新闻单位交流学习。
武健鹏先后到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新华通讯社山西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西总站、光明日报社山西分社、经济日报社山西分社、山西日报社、山西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晋和省直新闻单位,了解新闻传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通过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学习。
    武健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新闻单位长期以来对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详细介绍了我市加快光机电产业集群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智慧城市以及文旅康养、生态建设、市容市貌、传统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成绩,希望中央驻晋和省直新闻单位能更多关注晋城,丰富新闻宣传形式和载体,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给予更多的舆论支持。
    中央驻晋和省直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紧密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聚焦晋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切实发挥主流媒体优势,讲好晋城故事,为晋城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记者:窦育瑶 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