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能力素质大提升行动部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42:4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内强素质 外优形象 大抓落实

11月26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内强素质、外优形象、大抓落实”能力素质大提升行动部署动员会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健鹏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按照“内强素质、外优形象、大抓落实”能力素质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宣传工作“五个好”要求,把准方向导向,做强正面宣传。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注重横向交流学习,强化监督考核评价,努力锻造一支“班子强、队伍优、作风硬、纪律严”的宣传工作队伍。要对标对表市委“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在理论宣讲、媒体融合、新闻报道、文化文艺等方面加大探索,认真规划、精心实施一批亮点精品和宣传品牌。要积极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机制和大宣传工作格局,确保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走在前列,不断提升我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围绕中心、狠抓落实,坚持宣传工作项目化管理、清单化推进,加快推动媒体融合改革向纵深发展,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记者:窦育瑶)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