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发扬优良传统 做好各项工作 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1-20 22:07:1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震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环境。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越是阖家团圆的时刻,越是广大公安干警忙碌的时刻。王震首先来到市交警支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全市人民的平安幸福筑起了一道钢铁屏障。实践证明,公安队伍是一支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真正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过硬队伍。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公安干警再接再厉,加强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公安铁军,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设平安晋城作出更大贡献。

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医务人员的安危冷暖,王震始终牵挂在心。走进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王震详细询问院区运转情况。了解到群众就医条件得到改善,医院工作效率明显提高,特别是最近急症、重症患者数逐渐下降,医院床位充足,药品准备充分,王震十分欣慰。他说,三年抗疫,全市广大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功不可没、令人敬佩。全市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辛勤付出,市委市政府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现在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全力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看病就医需求,最大程度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

晋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官兵的有力支持。在晋城军分区,王震慰问驻市部队官兵,与大家共叙军民鱼水情。他说,一年来,广大官兵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和建设任务,实现了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过硬。特别是面对急难险重任务,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凝聚起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强大力量。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以更大力度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尽心竭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环卫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关系千家万户。在城区环卫处,王震充分肯定了广大环卫工作者的工作成绩。他说,大家一年到头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打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卫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环卫工人“急难愁盼”问题,让大家工作安心、生活顺心、干事舒心。

王震还深入凤翔小区附近的春节优惠供应点,调研市场保供工作。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工作,抓好“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畅通物流配送,加强市场管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孙世新、田志军、苏春华、邓志蓉、贾龙斌,晋城军分区政委王冉参加。(裴囡囡 范天锡)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