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5 17:18: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一批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

田志军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牢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品格,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服务中心,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服务群众,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要改革创新,做到强引领、建阵地和造品牌,加快建设模范机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大抓基层,建强支部,健全机制,从严管理,锻造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要对标一流,争做对党忠诚、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和廉洁自律的表率,树牢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要扛责压责,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切实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