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年轻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54:0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召开全市党外年轻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会上,10位党外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石云峰要求,广大党外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优势,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严于律己、守牢底线,努力锤炼过硬作风,始终在政治大局、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上作好表率,在干事创业中树好形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窦育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